推广 热搜:

中国杜鹃花展明年4月在无锡举行

   2015-11-18 129
 中国江苏网 昨日(12日),第十三届中国杜鹃花展筹备会在锡举行,30个城市40多家机构共商办展事宜。第十三届杜鹃花展览将于明年春季在锡举办,展览以“盛世繁花,美丽无锡”为主题,由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惠山古镇。

 

  为迎接明年的花展,锡惠景区已早早做了准备,景观改造方面,杜鹃园北门将重新开放,杜鹃花景观将延伸到黄公涧,打造出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4000余株花卉的杜鹃花景观带。筹备会上,中国花卉 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等领导,与来自上海、苏州、贵州、湖州麻城、武汉、深圳、井冈山等城市的代表察看现场、讨论方案、交流技术,确定明年展览主题、布局方案、参展项目等事宜。确定明年杜鹃花展初定在2016年4月中旬。

 

  记者了解到,中国杜鹃花展览,是一个以杜鹃花为媒,国内外城市参与,集旅游推介、精品展示、文化交流、商贸活动和旅游体验为一体的重要节庆品牌,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杜鹃花盛会。早在上世纪60年代,无锡就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1983年无锡市政府正式确定杜鹃花为无锡的“市花”。1987年,由无锡市政府和中国花协杜鹃花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在锡惠公园举行,许多国际友人和外地游客通过杜鹃花认识了无锡,爱上无锡。2003年和2005年,锡惠公园承办了第四届和第五届中国杜鹃花展,时隔10年,锡惠景区再次获得此项殊荣。锡惠景区现存杜鹃花种类五六百种,种植史和品种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全国杜鹃花最大的基因库。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招聘转让
推荐招聘转让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